啾啾啾啾啾啾呀~

三次元太忙,停更周期不定

轻微ooc 有bug

有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行番外 戳穿

  刚上车没有多久,黛西便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,毕竟刚刚发生意外,黛西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有些不济,再加上她缩在卡莱尔的怀抱之中,便更是放松了自己,在这安静的环境之下,迷迷糊糊的便靠在卡莱尔的肩上闭上了眼。

  黛西睡得并不安稳,细细的压在嗓子里的咳嗽,还有短促的呼吸,逐渐开始发烫的身体,都提醒着卡莱尔需要马上给黛西做一个检查,让她洗个热水澡,好好回家休息,他将黛西搂的更紧了些,催促着爱德华开快一些,尽可能不要在路上耽误太长的时间。

  “你们的动作轻一些,先让黛西洗个热水澡缓一缓,等她身上没那么冷了以后,再给她做个检查。”一回到家,卡莱尔便将黛西交给了埃斯梅和罗莎莉,轻声嘱咐道,他是男性,他和黛西的关系,现在他不适合进去浴室照顾她,所以到了客厅便没有再走了。

  埃斯梅和罗莎莉两人都是照顾惯了黛西的,她们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明白以后,顺利接手,从卡莱尔怀里将黛西稳稳抱住,直接带着还没醒过来的黛西直接进了浴室。

罗莎莉看着黛西苍白的脸色、头发上沾着的沙粒,整个人显得狼狈至极,她实在是忍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,现在黛西有埃斯梅帮着清洗就够了,她必须出去问问那个伊莎贝拉·旺斯,究竟想干什么!怎么黛西和她出去了一趟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。

皱着眉,罗莎莉离开了浴室,离开时还仔细的关上了门,防止他们外面的声音太大,吵到还不太舒服的黛西,然后直直的走到客厅,冲向了贝拉,一副兴师问罪要和贝拉干一架的模样:“你到底对黛西说了什么?!她为什么会想不开去溺水!”

“我,我没说什么……”贝拉咬着嘴唇,有些害怕,不自觉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爱德华护住了手足无措的贝拉,让贝拉始终和罗莎莉保持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:“这件事不是贝拉的错,是我们坚持让贝拉和黛西一起出去的!我们也是设想过黛西会出事的不是吗!”

  “出事,是,出事!我们是设想过,那你设想过黛西会溺水吗?如果不再晚一点赶到,那就不是出事了!黛西可就直接……”罗莎莉气的声音都颤抖了。

  “罗莎莉!”卡莱尔皱着眉,坐在沙发上,他现在不想也不敢听到任何关于黛西不好的词语,呵斥了一声,“不要说那个词。”

  “好了好了,罗斯,你冷静一下,让贝拉说说今天究竟是怎么回事。”艾美特揽住了罗莎莉,拉着她坐到了沙发上,轻轻的给她捏着肩膀,让她消气。

  卡莱尔也抬眼看向了爱德华和贝拉,不可否认,他有些迁怒了,确实是他请求贝拉来和黛西聊聊的,也确实是他希望能通过贝拉作为中间人,知晓黛西的真实情况的,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,竟然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,两人出去的时候还好好的,结果还没过多久,他就接到黛西溺水的消息。黛西最近确实有些反常,情绪也不太稳定,可是总的来说她还是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的,这么多天出去,也没见她出什么事,怎么贝拉和她出去以后,她就溺水了?

  “我在说之前,可以问一个问题吗?”贝拉被爱德华护在怀里,问道。

  “你问,我会如实回答。”卡莱尔点点头。

“黛西是失恋了吗?”贝拉咬了咬嘴唇,问出了今天自己心中最大的疑惑。

“……黛西,并没有谈恋爱,你怎么会这么问。”卡莱尔诡异的沉默了一下,才回答道。黛西连恋爱都没有谈过,贝拉怎么一开口就是失恋?他是有错过什么细节吗?

“是这样的,今天我们出去的时候……”贝拉皱了皱眉,把今天她和黛西出去的所有细节,还有她自己的感受全部都说了一遍,也亏得之前有了一个时间缓冲,她从上车便开始整理思路,将今天的事情全部捋了一遍,不然她可能还真没办法那么清楚的描述出来。

沉默,卡伦全家都沉默了,所有人都看向了卡莱尔,然后又齐齐的看向了爱德华。黛西能接触到的人不多,平时在学校都没有几个相熟的朋友,天天都是跟着卡伦家一起走的,那么黛西可能喜欢上的人的范围就直接缩小到了自个家里,根据黛西之前的情况,要么是爱德华,要么就是卡莱尔了,而黛西是自从爱德华和贝拉在一起以后才逐渐变成现在这样的……

“……别看我,我真的是无辜的……”爱德华看着家人的视线全都聚集了过来,捂脸哀嚎,他正儿八经的女朋友还在他身边呢,不能乱说话引起误会啊。

“额,我想,黛西应该不会喜欢爱德华,她看爱德华的眼神没有特殊的地方。”贝拉见大家都看向了爱德华,忍不住开口为自己的男朋友说了句话,女孩子在情敌这方面是很敏感的,如果黛西真的对爱德华有感情的话,她不可能感受不出来。

大家都知道贝拉是多么敏感的一个女孩,对周围的情况都随时保持着警惕,更别提女孩子自带对情敌的鉴定功能了,所以大家听她这么说了以后,所有人像是福临心至一般,全都望向了卡莱尔,除了爱德华以外,那和黛西接触最多、黛西最亲近的也就只有卡莱尔了,那么……难不成黛西其实已经喜欢上卡莱尔了?只是他们不知道?

贝拉的目光也跟着大家转向了卡莱尔,眼底尽是惊讶,在今天从海滩回来的路上,贝拉看着卡莱尔对黛西的关怀备至,还有黛西对卡莱尔那种无条件的重视与依赖,确实也让她产生了一下特殊的想法,她总觉得,黛西对于卡莱尔的那种依赖,对于卡莱尔的那种在乎,并不是普普通通女儿对父亲的感情,可是她不敢说,她怕自己太敏感,异想天开了。毕竟黛西是他们中唯一一个人类,也是年纪最小的孩子,可能是卡莱尔比较心疼小女儿,所以才会比较亲密也说不定,可是现在,大家的表现,似乎,都心照不宣,她的推测难道并不是异想天开吗?

“这不可能啊!如果黛西喜欢上了卡莱尔,他们的未来怎么可能会模糊,怎么可能会看不见?如果还看得见的话,我们至于这么紧张吗?”爱丽丝皱着眉,摇着头,她的动作大到把她本来就四处乱翘的头发都弄乱了,非常不可置信的反问道。

“是啊,如果黛西喜欢的人是卡莱尔的话,我们还这么操心做什么?”罗莎莉也皱着眉,冷静下来,她也觉得这个推论不太可靠。

“你,你们……你们是在讨论黛西喜欢的人是不是卡莱尔吗?”贝拉见所有人都沉默着,非常谨慎小声的说道,“恕我冒犯,我,我觉得黛西喜欢卡莱尔的几率比较大……”

听到贝拉的声音,卡伦家的人都忍不住懊悔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他们怎么把贝拉给忘了?

罗莎莉硬邦邦的看了爱德华一眼:“爱德华,你先送贝拉回去吧,我们卡伦家的事,现在还不需要她来插手。”虽然她知道在黛西溺水这件事情上,贝拉并没有多大的责任,可是她还是迁怒了,没事提什么“极限运动”,黛西成了现在这样,她还是有一部分责任的。

“等会,贝拉,你刚刚说什么?”贾斯帕伸出手,制止了罗莎莉,看向贝拉。

“我,我说,我没说什么……”贝拉摇了摇头,抿着嘴不敢说话了。

“你刚刚说,你觉得黛西喜欢卡莱尔的几率比较大,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?”贾斯帕没有给贝拉后悔的机会,直接把贝拉刚才说的话重复了一遍,然后再一次问道。

卡莱尔的目光也看向了贝拉,现在任何关于黛西的事情对于卡莱尔都是至关重要的,他看贝拉犹豫的样子,心里大概清楚贝拉在担心什么,扯着嘴角笑了笑,安抚了贝拉有些紧张的情绪:“贝拉,没事你说吧,黛西是我的歌者,这没有什么不能说的,你不用觉得冒犯或者紧张。”

“原来,黛西是你的歌者……那这样的话,我就说了,我觉得黛西对你的依赖,并不是女儿对父亲的依赖,至少,我没有见过哪个孩子长这么大了还会对自己的父亲如此在意……”贝拉得到了卡莱尔的允许,终于将自己心中隐藏的感受说了出来。

“可是,可是黛西和卡莱尔的未来我已经看不见了呀!她如果喜欢卡莱尔了,怎么会是这样的反应!?”爱丽丝据理力争,她的预言术不可能出错。

“黛西知道她是卡莱尔的歌者吗?”贝拉问道。

“她不知道,我当初遇见她的时候她还太小,我不想给她框定一个既定未来,所以一直没有和她说。”卡莱尔摇了摇头,在这一瞬间,他似乎抓住了什么重要的信息。

“那黛西的这些反应不是很正常吗?你们都知道黛西是卡莱尔的歌者,可是黛西不知道啊,她若是真的喜欢上了自己的养父,第一反应应该就是逃避啊。”贝拉扯了扯自己的衣角,如果站在黛西的角度上来说,这种反应是成立的,不是吗?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