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啾啾啾啾啾呀~

三次元太忙,停更周期不定

钱三一x林妙妙


《我想用尽全力的奔向你》


轻微ooc 有bug 有私设

小学生文笔 文风不稳定

点开请谨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钱三一双手抱着妙妙,防止她摔下去,眼神瞥了一下路过八卦的人,轻轻拍了拍妙妙:“因为我动作快啊,所以就到的早,妙妙,你要不要先下来?”

  妙妙被钱三一这么一提醒才想起自己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什么地方,她当即羞的满脸通红,从他身上跳了下来,悄悄的看了一眼围观吃瓜的同学,尴尬的一手捂着脸一手拉着钱三一就往教室里钻,这下可丢大脸了……

  本来不公开谈恋爱就是妙妙提出来的,结果她这么一激动,忘了自己身处何处,这下自己谈恋爱的事情可就瞒不住了,总有一种被扒了马甲示众的感觉。  


  钱三一对这个意外之喜倒是很满意,他这次来,本身也带着宣誓主权的意思来的,没想到自己还没有展开行动妙妙就已经自己不打自招了。

  只可惜,现在是下课的时间,人群混杂,他也看不出有谁对他家妙妙有心思,如果能够趁机看一下就更好了,不过话说回来,人这么多的地方,也达到目标了吧,钱三一一边随着妙妙往教室走,一边心中暗自盘算,这次怎么算,都是划算的。

  这样的话,接下来他也可以单纯的陪妙妙度过三天,不用再费尽心思的考虑可以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宣誓主权。


  “妙妙,你男朋友来了怎么还回来啊?赶紧出去玩啊。”韩欣和张笑筱都在趁着现在抄妙妙刚才的高数笔记,回头看着妙妙拉了钱三一进来,有些不解的问道。

  “刚才太丢脸了,进来冷静一下……”妙妙哭丧着一张脸,有气无力的倒在了座位上。

  “没事,正好马上放元旦,等他们放假回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”张笑筱抄着妙妙的笔记,敷衍的安慰着妙妙。

  “最多也就是我们班里的女生会八卦两句,不过也没什么的。”韩欣也插了句嘴。

  “都怪你!没事的吓我干什么?”

见谈恋爱这件事十有八成真的是瞒不下去了,最起码班上的人都会有个印象,妙妙有些难为情,又有些不好意思,可是这事又是她自己干出来的蠢事,她也没处说理去,只好一侧头朝着钱三一撒泼,把锅丢给了钱三一。

  “好,我错了,下次来找你一定提前报备。”钱三一笑着揉了揉妙妙的头。

  妙妙叹了口气,唉,还是不行啊,钱三一真的是无辜的啊,谁叫自己脑子一抽就这么跑上去来了个考拉抱呢,但是好气啊!!!

现在可不可以来个哆啦A梦,用一下时光机器?她能不能申请重来一次啊?这也太惨了点吧……


  “妙妙,你的高数题答案写错了。”钱三一坐在一旁等妙妙平复心情,顺手就拿起了妙妙刚刚写的笔记和练习题,看了两眼,便发现了妙妙笔记上的错误。

  “不是吧?我都是很认真的算了很久的。”

  “你的步骤都没有错,是你的答案算错了,你再算一下,是不是你算错了。”

  钱三一作为江州的理科状元,这身份也不是盖的,虽然不是百试百灵,但是妙妙这题目一看就是她粗心大意导致的,前面的步骤都没有错,只有最后的一步答案不对。

  “对诶!还真是,哎呀!我没算错,是我笔误了!”

  “以后你每次写完题目记得检查一下,这样就不容易失分。”

  “欧克!我知道啦!”


  “啧啧啧,林妙妙,你可赶紧走吧,怎么看个作业本也能看出狗粮?我们在这认真学习呢!不想吃狗粮!”韩欣有些嫌弃的甩甩手,示意妙妙快点走。

  “我不你让我走我就走,我岂不是很没面子!”

  “那你安静待着,让我们好好抄会作业。”

  “哎呀,我在这怎么了嘛,别嫌弃我嘛,之前我们也经常吃韩欣的狗粮呀~”

  刚才当众脱马甲的尴尬终于过去,妙妙终于恢复了元气,一句一句的和自己舍友来回怼,就是不肯这么快的如他们所愿的离开,非要在他们面前再秀秀恩爱。

  “妙妙,之前你让我买的好吃的和小琪给你带的礼物都放在宾馆了,你要不要去拿?”钱三一笑了两声,帮妙妙整理好了书包,拉着妙妙站了起来。

  妙妙眼珠子一转,最终还是觉得小琪的礼物和北京烤鸭更香,乖乖的和钱三一跑路了。


  “你们刚才在上高数课?”钱三一问道。

  “是呀,根本听不懂,我这次期末考试要是没有得全优,一定就是高数拖我的后腿,算一题要一个小时才算得出来,真的是难死了。”

  妙妙是个文科思维,压根不懂理科那种逻辑严密的计算,可是为了能够拿个好成绩,她还是强撑着自己努力理解高数老师讲到的知识点,但是这和高考不一样了,在高数面前,高考的数学真的是不知道好写多少,要不是钱三一天天陪着她学习,她都要打退堂鼓了。

  “那等会,我教你做一些高数题?”

  “现在不同学校不同教材,还能一样吗?你别瞎教啊!”

  “放心吧,看了看你的高数书,没问题的,我只是告诉你解题思路而已。”

  “那这个元旦假期,我还要继续学习啊……”

  “有我当你的外挂还不好吗?”

  “不是……可是我原本还以为我们可以出去玩呢。”妙妙有些泄气。

  “江州你还没玩腻啊?我们抽一天出去玩,剩下两天就陪你冲一下高数好不好?你不是说元旦回来就要考高数了吗?”

  “好嘛好嘛,那我们走吧,先去吃烤鸭!明天出去玩,最后两天看书,嗯……最起码,今天还不是元旦假期,我们去看电影吧!今年的跨年电影我还挺想看的!”

  “好,听你的,你决定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日份更新达成‎|•'-'•)و✧

外挂钱三一前来帮忙۹(・༥・´)و ̑̑


因为儿童节那两天都要出去玩 所以不能保证更新照常 随缘啦~

(  •̆ ᵕ •̆ )◞♡

评论(3)

热度(53)